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领克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7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最满意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领克05外观设计颇具看点,延续了富有冲击力的家族前脸,格栅及前杠的细节经过了运动化处理,与领克01和02有着明显差异。领克05外观最大的亮点和不同在于车侧和车尾,车顶从C柱向后过渡自然,有着浓郁的轿跑风格。同时高挑的后备箱造型比较突出,全新点阵式尾灯设计新颖。整体外观充满设计感,线条和各类元素搭配合理,时尚感和运动感要明显优于以往的领克SUV车型。这一点在此次调查中也得到了印证,有45.2%的车主表示被领克05充满设计感的外观所吸引,另外,分别有23.3%和13.4%的车主对领克05的“装配工艺”和“喷涂工艺”表示满意,认为其在这两方面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

  而在针对领克05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材质做工”和“内饰布局”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较高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达到35.1%和21.6%。领克05在内饰方面同样与领克其他SUV车型有所区分,以避免消费者的审美疲劳。同时,领克05中控台配有大面积翻毛皮材料,大量红色缝线成为点睛之笔,与跑车内饰风格非常相近,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此外,领克05在“颜色搭配”、“人性化设计”以及“内部照明”方面同样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总体来看,领克05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超过八成的车主对于领克05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2.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