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三菱欧蓝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

  现如今,SUV市场火爆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颜值高、大空间、性价比高都成为消费者较为关注的点。在众多SUV当中,广汽三菱欧蓝德比较突出,不仅有5座版本,高配车型还提供7座版本,满足了一家老小出行的需求,同时,作为城市SUV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供消费者在节假日时能够去野一把。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102位车主反映,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外观设计与性价比方面颇受消费者认同,但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不太满意。

  综合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对欧蓝德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广汽三菱欧蓝德的综合得分为80分,暂未达到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