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领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3万多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北京现代领动。作为现代伊兰特家族的最新成员,领动肩负着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力的使命,同时对于提振北京现代销量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现代领动自2016年3月25日上市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月均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12月份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辆,助推北京现代全年销量增幅7.5%,实现销售114万,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销量逐月攀升足见北京现代领动出众的产品力以及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那么,在购买领动之后的日常使用中,它在品质、实用性及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如何?为此,我们抽取了“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中105份真实车主样本,为您逐一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