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荣威3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9 08:3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满意度高

  “百公里平均油耗”一项,有74.49%的车辆能保持在8L以下,21.43%的车辆在8~10L。车主的反馈显示,他们对这款车的油耗满意度颇高。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这两种组合最大的优势是省油,动力表现不会太好;如果注重动力,代号为SGE的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是很好的选择,这套动力系统由上汽与通用共同研发,搭载车型不止荣威360一款,从动力上来说不输任何同级别对手,而且这套动力系统的油耗表现已经被证实不错。维护保养调查项目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分别为18.37%和52.04%,两者之和达到了70.41%。在这个项目上,车主的满意度相当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