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艾瑞泽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3 07:2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四星半评价 两异表现不错

  艾瑞泽3在奇瑞高层看来是一款“性能过剩,质量过剩”的车。此次调查显示,在舒适性的表现上该车也可圈可点,车主给出了4星半的评价(满分5星)。具体到空调、座椅、空间方面,不满意的车主占比都较低,分别为17.27%、19.09% 和9.09%。音响方面,参与调查的110位车主没有什么抱怨;对以上4项都满意的车主占比55.45%,这与以往调查的诸多车型比较,成绩属上乘。

  “两异”方面,艾瑞泽3表现也不错,110位车主中只有10位车主反映新车有程度不同的异味,用车主的话说,“艾瑞泽3内饰用料还是实在的”;相对来说,异响反映稍多,但也不到两成,异响位置涉及车窗、后减震、发动机舱等。总的来说,没有共性和严重的问题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