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9-06 13: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2011年10月26日,雷克萨斯首款五门掀背混合动力车CT200h在上海世博园上市,售价为27.9万~44.5万元。此次上市的CT200h有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精英版、F SPORT版、豪华版以及领先版。长时间以来,国内豪华A级车市场都是宝马1系和奥迪A3称雄称霸,不过随着CT200h的上市,这种局面也被打破。有了时尚的造型和前沿的混合动力科技,以及雷克萨斯的标杆性售后服务,CT200h能在车主中迅速获得不错的口碑也在情理之中。此次调查结果显示,105位车主对CT200h的满意度平均分数为91分,对雷克萨斯的品牌价值和CT200h的油耗表现给出了百分之百的满意度分数,这对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的日后推广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综合评分91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