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英菲尼迪FX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9-06 1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2个有效车主样本,48%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地的车主,剩余52%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网站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山东、云南、内蒙古、浙江、江苏、辽宁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经过几年的打拼,全新第二代英菲尼迪FX系列,以及小改款版本在中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拥有者中的良好口碑也证明了它的自身价值。在此次调查中,FX35获得了车主91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结论:在日系豪华SUV中,FX35的体积虽不是最大,但轴距却较长,加之与生俱来的跑车基因,意味着它拥有更强悍的操控性,这一点并不逊于以操控见长的宝马。而且,大轴距带来的大车身在设计师的手中,没有让它有丝毫的臃肿感,反倒以曲面和弧线勾勒出力量感十足的感觉。不过,在本次调查中,5成以上车主认为FX35的油耗还有改进空间;在国外的测评中,专业人士则对其内部后排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调查结果中英菲尼迪FX35获得的分数及车主的评价,我们向消费者推荐这款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SUV。

  有型SUV 操控典范

  英菲尼迪FX35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中汽协公布的2011年上半年统计数据中,SUV市场整体销量同比增长32.7%,尤其在7月,SUV是环比产销量惟一增长的车种。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都让SUV成为消费者当下最为关注的细分市场之一。而在豪华SUV市场,80万元左右的价格则是该市场的中坚力量。英菲尼迪FX35作为其中的一员,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良好的操控性,以及日系车与生俱来的贴心,俘获了大量品位独特、热衷运动型车且具一定经济实力消费者的心。有车主表示,发动机舱的长度在整个车身的长度中占了很大比例,配以4个21英寸的超大轮毂,让FX35竟然有点像放大的Z4。而车轮靠近边角的设计大幅增加了整车接近角和离去角,辅以188mm的最小离地间距,SUV的DNA立即一览无遗,激发你的驾驶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